迈克尔杰克逊是清白的!

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  - 歌迷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MJJCN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luozuzhimeng

枪花(Guns N' Roses)200G资源+他们不为人知的故事吐血分享!!!(10/6更新)

[复制链接]

87

主题

1446

帖子

3万

积分

至尊天神

ALWAYS BE MY BABY

Rank: 8Rank: 8

积分
35733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12: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本帖最后由 luozuzhimeng 于 2012-9-1 13:27 编辑

本来这三本自传是准备放到“其他资源”上发的,但后来觉得应该先发上来让大家先睹为快,让各位更进一步了解枪花成员每个人的内心。

枪花的原始成员中已有三人出了自传,分别是Slash以及前鼓手Steven Adler、贝司手Duff McKagan,可能很多人只知道Slash的自传,他的自传我还没看完,虽然只是Slash的一家之言,但给我的感觉是Slash是个很会自我反省的人,他的自传很诚恳地叙述了他与枪花、蛇穴、丝绒左轮这几十年的人生。。。里面有多次提到与MJ合作,强烈推荐,值得一看!

目前他的自传在网上能找到吉他中国版主颠颠等人翻译的精编版,其实里面还有很多有趣的故事他们还没翻出来,有待你们在英文原版中慢慢发掘。

其他两位的自传在百度贴吧上有热情的歌迷翻译了一部分,小傻(Steven)的自传只翻译了一小部分,我自己如果有时间我都想自己翻译了。

我个人是挺喜欢Steven的,其实他是个很不错的人,他在枪花的时候经常给乐队里带来欢笑,他是队里脾气最好的一个,而且是个人认为长得最帅最可爱的一个,很可惜毒品毁了他。很多人忽略了Steven的鼓,其实他的鼓点是枪花早期风格形成的标志,他的鼓点有种年少轻狂的感觉,这点是后来鼓手Matt以及大多数鼓手所没有的。他的鼓是自学的,冲这点我就觉得小傻是个很可敬的鼓手,他的鼓点没有羁绊束缚,他和Slash一样属于那种感觉派,而Matt属于技术派。他和Slash中学时就认识了,两个人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小傻后来因为毒品问题被乐队开除后和slash分道扬镳,不过现在小傻戒毒了,他恢复了健康的生活,和slash又和好如初。小傻的这本自传也是很值得一看的,在自传的后面一大部分都是讲他如何与毒品抗争,很励志值得一看!

DUFF的自传我还没怎么看,貌似跟前两位有些不同,他讲的是周围人发生的一些小故事,应该也不错,推荐去看看!他现在是SeattleWeekly的专栏作家,他也每周还为Playboy的金融专栏Duffonomics写文章,专门发表麦卡甘的财经评论文章。这点很可贵啊~(虽然听说他的自传写得有些思维混乱,呵呵)

三个人自传的下载地址:
Slash:(中文版)http://yunpan.cn/lk/31dwqzasvy
        (英文原版)http://yunpan.cn/lk/31lsjctxvy

Steven:http://yunpan.cn/lk/31lkh4bdvy

Duff:http://yunpan.cn/lk/31i4uv0wvy


以及Steven、Duff自传的翻译地址:
Steven:http://tieba.baidu.com/p/1158245114

Duff:http://tieba.baidu.com/p/1670096939




本人忍不住发几张小傻steven的帅图和萌图,哈哈

这张美着呢~~~~
















这是他现在的样子,虽然老了,但笑容和金毛依旧很可爱啊!!

与Gilby Clarke,slash入驻星光大道,两人来为slash祝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MJJCN

x
欢迎访问我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2826mx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镜中那个人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8-18 22: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枪花的歌~~电驴上枪花资源几乎都被我下光了。我要说,我最喜欢十一月的雨{November Rain}!!!最后的吉他solo,每次都高潮……

点评

吉他Solo什么的听完后我就是一口满血啊 直接燃了都 太带感了~~~  发表于 2012-8-19 02:41
我也喜欢十一月的雨,狂爱他们的Sweet Child O' Mine ,Don't Cry,November Rain,Knockin' On Heavens Door,Estranged,Civil War ,卷毛富有blues风味的solo实在太带感啦~~~  发表于 2012-8-18 22:23
其实这只是一小部分啊,电驴很多以前的资源现在都没源了,可惜哪。。。  发表于 2012-8-18 22:23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镜中那个人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8-18 22: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好像楼主也喜欢Mariah Carey

点评

是的,你肿么知道?微博吗?莫非你也喜欢牛牛?  发表于 2012-8-18 22:24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镜中那个人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8-18 23: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镜中那个人 发表于 2012-8-18 22:19
好像楼主也喜欢Mariah Carey

我好喜欢牛牛姐…我是看到了你的always be my baby. 而且,亲喜欢的枪花的歌也都是我的最爱,当然要加上paradise city, jungle ^O^

点评

music box和day dream都是经典。最喜欢那首Forever~  发表于 2012-8-20 08:23
always be my baby 是我最爱的一首歌  发表于 2012-8-18 23: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1446

帖子

3万

积分

至尊天神

ALWAYS BE MY BABY

Rank: 8Rank: 8

积分
35733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23: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镜中那个人 发表于 2012-8-18 23:10
我好喜欢牛牛姐…我是看到了你的always be my baby. 而且,亲喜欢的枪花的歌也都是我的最爱,当然要加上p ...

对对,毁灭欲的歌我都爱,在论坛又遇到一个知音,好开心。另外,牛牛是我最爱的女歌手,没有之一,她太有才了!

点评

嘿嘿,没听说过…我去听听看  发表于 2012-8-22 08:54
哈哈。。。暴露了(我也不知道。。。),不过我是女的,也很少听女歌手的歌,但Alicia keys的歌我也挺喜欢的  发表于 2012-8-20 11:10
MC也是我最喜欢的女歌手。其实我很少听女的的歌…有木有暴露性别……  发表于 2012-8-20 08:24
欢迎访问我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2826mx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616

帖子

9704

积分

侠之大者

Rank: 4

积分
9704
发表于 2012-8-18 23: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果然是骨灰级的粉啊

点评

嗯嗯  发表于 2012-8-18 23: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2958

帖子

1万

积分

禁止访问

MJ的小卓~~

积分
18265
QQ
发表于 2012-8-19 00: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晚上关了电脑也忍不住用手机在你这里又看一会。。。太强大的贴。唯一遗憾的就是论坛里摇滚乐迷不是很多。我真的建议你找这个板块的版主小石头加精。。。。其实我对摇滚的认识都蛮肤浅的,那么多年来就靠这耳朵自己听,钻研不多。你对枪花的了解就像我对迈迈的一样。通过你这贴学到不少。看着他们的照片总是很感慨,那些年都还青春年少,都是热血青年。亲,明天我要外出几天,暂时不能来看你的帖了。幸好马克了,等回来慢慢品味。最爱dont cry,我听哭过很多次。还有knocking on heavens door,sweet child O' mine 也是最爱。
One day,I will go to LA to see you .My darling,you are not alone.I know you can see me,you can hear 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1446

帖子

3万

积分

至尊天神

ALWAYS BE MY BABY

Rank: 8Rank: 8

积分
35733
 楼主| 发表于 2012-8-19 01: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迈迈在天堂 发表于 2012-8-19 00:11
晚上关了电脑也忍不住用手机在你这里又看一会。。。太强大的贴。唯一遗憾的就是论坛里摇滚乐迷不是很多。我 ...

话说湿巾会给我加精吗?论坛不是说不给申精的嘛?我也不知道…记得湿巾当时在下载区说的…
欢迎访问我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2826mxx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625

帖子

5万

积分

圣殿骑士

我是一只黑鬼。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4962
发表于 2012-8-19 01: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坐等楼主更新哟~~支持个!!

点评

谢谢哈…这两天可能没时间更了,前段时间为了这帖子忙活的很多事都没做,再过两天吧,不过我24号要开学了…哭…另外觉得好久没看到亲了嘛…  发表于 2012-8-19 08:13
谢谢哈…这两天可能没时间更了,前段时间为了这帖子忙活的很多事都没做,再过两天吧,不过我24号要开学了…哭  发表于 2012-8-19 08:12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nny2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8-19 02: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真厉害真有心楼主这帖可以是加精了都~~
我对Slash印象也蛮好的,记得最深的就是他为迈而说的那句“人死了才哭,狗P”~~
还有与迈的精彩完美合作,真的是Incredible Talent(迈是这样评价他的吧)
谢谢分享 真心感谢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569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Soulmate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789
QQ
发表于 2012-8-19 04: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LZ的贴真是很强大啊,对枪花不太了解,这个机会可不能错过啊!我会持续围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069

帖子

5万

积分

圣殿骑士

朝圣者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0347
发表于 2012-8-19 06: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谢谢分享那么多。已收藏。
用有限的视野去看无限的世界,将渺小的自我融入伟大的自然。I love you Michae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904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043
QQ
发表于 2012-8-19 09: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老迈的各种视频资源已经快把我的硬盘撑爆了
现在看到这么多枪花的资源,想下载空间又不够,郁闷啊...

点评

同感!你买个移动硬盘吧(偷笑),还好,我乐观的估计一下差不多200多G.我自己两台电脑外加500G的硬盘都快撑满了,谁叫我喜欢搜集资源呢  发表于 2012-8-19 09:32
Slash&MJ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28

帖子

6844

积分

侠之大者

Rank: 4

积分
6844
发表于 2012-8-19 09: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谢谢lz分享!!!!我收藏了!!!

待我尽快存钱买个移动硬盘后再慢慢下载……OTL……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441

帖子

6965

积分

侠之大者

I'm your lost child.

Rank: 4

积分
6965
QQ
发表于 2012-8-19 10: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我是得知Slash和迈有过合作后才喜欢他的。现在都还记得迈对他说“Slash, you are amazing, you are awesome".呵呵。之前也听过枪花的几首歌。现在要补习一下关于枪花的情况了。先收藏了。等待LZ的更新哦。
Without your tears, how could I cry.
Without you warmth, how could I care.
Without your strength, how could I surviv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MJJCN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Michael Jackson Chinese Fanclub)[官方认证歌迷站] ( 桂ICP备18010620号-7 )

GMT+8, 2019-11-12 09:5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