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是清白的!

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  - 歌迷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MJJCN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熊顿

我来欺负迈迈!!!

  [复制链接]
L--MJ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12-21 18: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捏~有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167

帖子

2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640
发表于 2010-12-21 19: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呀,然后呢。。。。。

只要有音乐就不会有世界末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3

帖子

5733

积分

侠之大者

Rank: 4

积分
5733
发表于 2010-12-21 19: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虐待倾向哦,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35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942
发表于 2010-12-21 19: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玩好玩太好玩了!等着XD第二本大作问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5

帖子

57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72
发表于 2010-12-21 19: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可爱的小迈。楼主画风有点像熊顿呢

点评

有点像熊顿。。。。。  发表于 2010-12-22 10: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70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 Michael★Jackson King of Pop■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063
QQ
发表于 2010-12-22 00: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欺负迈迈啦,我好心疼啊。。。。。。。
■■■Michael★Jackson King of Pop■■■亲爱的迈迈,I LOVE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33

帖子

3万

积分

至尊天神

Rank: 8Rank: 8

积分
33135
发表于 2010-12-22 20: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约翰亚当斯挠脚板,艾迪往脸上噌,不要学坏小孩往头上打鸡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2233

帖子

3万

积分

至尊天神

不是小乔。。。

Rank: 8Rank: 8

积分
36345
发表于 2010-12-22 20: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啊。。欺负他一下。。谁让他老把人弄哭。。。抢了他的衣服。裤子 。手套。 皮鞋。然后叫他穿睡衣跳DANGEROU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5

帖子

57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72
发表于 2010-12-22 22: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熊顿 的帖子

咳....昨天同时打开N多个帖子在看....还以为是别人画的.....
看差了看差了...罪过罪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31

帖子

8041

积分

侠之大者

Rank: 4

积分
8041
发表于 2010-12-22 23: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恶霸了,欺负老实人
帝国主义都是纸老虎——MZD
将爱迈进行到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主题

1407

帖子

2万

积分

王者传奇

我的教父 MJ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6111
发表于 2010-12-23 00: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可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264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MJ超级粉丝象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935
QQ
发表于 2010-12-23 01: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搞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854

帖子

3万

积分

至尊天神

我就是爱迈

Rank: 8Rank: 8

积分
31849
QQ
发表于 2010-12-23 08: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太可爱了
他成了神话的代言人 他影响了一个世纪的声音和舞蹈 音乐的改革先锋 慈善事业的领军人→流行 摇滚  灵歌之王 邁克爾·杰克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537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612
发表于 2010-12-24 03: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你.....你太過份了!

怎麼不叫我一起加入! XD
**~Teppei Koike~**  Simply Adorabl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08

帖子

2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9608
发表于 2010-12-24 09: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见到迈迈这样被人欺负好欢乐,罪过。。。。加入加入。。。
翻遍了我整本字典,找不出可以用来形容你的文字,你超越了人生的真实,也预示了这个世界不配拥有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MJJCN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Michael Jackson Chinese Fanclub)[官方认证歌迷站] ( 桂ICP备18010620号-7 )

GMT+8, 2021-12-5 01:3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