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是清白的!

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  - 歌迷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MJJCN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badthriller

太阳马戏团的迈克尔•杰克逊秀将以梦幻庄园为场景

[复制链接]

22

主题

2326

帖子

3万

积分

至尊天神

Rank: 8Rank: 8

积分
34574
发表于 2010-11-4 16: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穿越到梦幻庄园,非常好的主意!
欢迎交流MJ唱片、光碟和其他物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535

帖子

2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5682
QQ
发表于 2010-11-4 17: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出发点~期待~

I still have to walk seven thousand mil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2

主题

1万

帖子

22万

积分

圣殿骑士

迈田里的稻草人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23970
QQ
发表于 2010-11-4 1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会贯穿整场演出,但我绝不打算用模仿者天哪!!天哪!!!天哪!!!这个实在是太吸引我了!我就是不想看模仿者!!迈迈我要看迈迈啊!~~~~
Meeting you was fate,and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was out of my control.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481

帖子

2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327
QQ
发表于 2010-11-4 17: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轮美奂。。。
不知票价多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

主题

7990

帖子

9万

积分

MJJCN参议员

Rank: 8Rank: 8

积分
97674

活动卓越奖

发表于 2010-11-4 18: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都不说  存钱看演出!!!!
一见MJ误终身,不见MJ终身误。跪在坟前说爱你。。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3258

帖子

5万

积分

圣殿骑士

The Dark Knight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3159
QQ
发表于 2010-11-4 20: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效果不错啊~~
RIP King Of Pop. i El ídolo de todo mi vida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主题

3226

帖子

6万

积分

圣殿骑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7992
发表于 2010-11-4 22: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个导演是了解MJ的人。

点评

同意。我觉得John Branca也是了解与理解MJ精髓与内在的人。  发表于 2010-11-4 23:14
欢迎光临我的MJ博客:http://blog.sina.com.cn/angelofplanetearth
星星永不会死,它只是转化成一朵微笑,并且融化回归进宇宙的音乐,生命之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3104

帖子

4万

积分

至尊天神

Rank: 8Rank: 8

积分
43451
发表于 2010-11-4 23: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太阳马戏团的团队比制作MJ新专辑的那帮人,要靠谱与专业得多。
MJ新专辑的制作现在有点象闹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illygirl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11-5 00: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动死了,希望有机会去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076

帖子

2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8064
发表于 2010-11-5 01: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ael;Neverland;Giving tree,Oh !my God!光想像便覺得會是如何精彩和激動人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92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125
发表于 2010-11-5 09: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迈克尔•杰克逊来说,梦幻庄园就是他的平静和安宁......所以去过梦幻庄园,真正感受过它的美丽与能量后,我别无选择,唯有再创造一个能反映出那里的场景。泪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4843

帖子

7万

积分

圣殿骑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0483
发表于 2010-11-5 10: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点子真不错!穿越到梦幻庄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5330

帖子

6万

积分

圣殿骑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8737
发表于 2010-11-5 11: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Neverland是背景啊~不用模仿者啊~是真实的Michael啊~
俺太有憧憬了
静静地等待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49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157
发表于 2010-11-5 16: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会很震撼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21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496
发表于 2010-11-5 20: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给力!!!!
好希望有机会去现场看!!!!!!!!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
晚安,梦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MJJCN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Michael Jackson Chinese Fanclub)[官方认证歌迷站] ( 桂ICP备18010620号-7 )

GMT+8, 2021-12-7 10:5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