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是清白的!

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  - 歌迷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MJJCN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舒霏

MJ诗文集《Dancing the Dream》中译本-《蝶梦飞舞》全文 (更新第1頁&第26樓)

[复制链接]

55

主题

1698

帖子

8036

积分

侠之大者

猫猫~~

Rank: 4

积分
8036
发表于 2011-1-16 17: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蝶梦飞舞?= = 不是梦舞诗话吗?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06

帖子

320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00
发表于 2011-1-20 20: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谢谢舒霏,真的是辛苦了,能发我吗?846490540@qq.com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32

帖子

5136

积分

侠之大者

老小孩

Rank: 4

积分
5136
QQ
发表于 2011-1-21 14: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很佩服Ryan White这个孩子,看gone too soon的mv时很伤感。还好他离开那一刻,有爱他的人陪伴着他。

点评

当时读到Ryan White的故事时,也是心痛得想落泪。一个19岁的早逝生命,却展现出勇敢坚毅的正面精神,多么令人慨叹生命的无常,却又不得不赞叹他散发的光芒!  发表于 2011-1-31 16:58
I promise:
Just call my name,
i will be ther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8

帖子

16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635

热心助人奖

发表于 2011-1-25 09: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前天刚买了原版,这下可以对照着看了,有时间发我一份好吗?296836166@qq.com
Love lives forever !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39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689
 楼主| 发表于 2011-1-31 16: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本帖最后由 舒霏 于 2011-1-31 17:00 编辑

各位迈亲,前阵子忙得没空上线,今天才将各位的"蝶梦飞舞"中译本寄出,让您们久等了,真抱歉!

请到邮箱收一下,若没收到再通知我哟!
為愛而生,為愛而活,為愛而歸去。MJ,你是我永遠的追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63

帖子

2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012
发表于 2011-2-4 17: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哈哈,刚买了梦舞,正愁有点阅读困难呢,能看到中文翻译真是太开心了~~谢谢啦!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486

帖子

4万

积分

至尊天神

Rank: 8Rank: 8

积分
41800
发表于 2011-2-7 18: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谢谢分享,有时间好好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884

帖子

6万

积分

圣殿骑士

3P的陪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594
QQ
发表于 2011-2-8 11: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谢谢楼楼 发一份哦 randanpei@163.com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84

帖子

4934

积分

中级会员

死亡的时刻,就是灵性觉醒的时刻!

Rank: 3Rank: 3

积分
4934
QQ
发表于 2011-2-20 19: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存下来 ,慢慢看 ,写的真美啊!!!!!!! MJ真是太有才华了..........像他这种 全才的艺术家真不多见啊
大家最喜欢的人就是迈克杰克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670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6152
QQ
发表于 2011-2-27 16: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舒霏姊姊 我也想要一份 感謝你^.^...

mashimaro717@yahoo.com.tw

我很感謝命運讓我認識你、欣賞你、深愛你、崇仰你、學習你
希望一輩子,甚至離開人世間,還可以記得你、愛著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39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689
 楼主| 发表于 2011-3-1 13: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這位台灣的郭妹妹, 您居然是晃到對岸來跟我要這本書, 呵~~~  

想不到我們居然要遠渡重洋才能相聚, 這也太艱辛了吧.....  

也回送妳一個Kiss~~~  
為愛而生,為愛而活,為愛而歸去。MJ,你是我永遠的追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725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我想我会一直爱你!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293
发表于 2011-3-3 16: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谢谢亲为我们英盲带来了福利,迈总是给我们更多。
MJ就是有这样的魔力
     你以为你不在乎他
      可他早已经潜移默化在你心里生了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95

帖子

186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869
发表于 2011-3-10 11: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越读越感到,仿佛听到MJ在耳边轻声吟诵。
爱他,也非常感谢你!
能发到我邮箱吗?
11522238@qq.com
天使的微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34

帖子

3900

积分

中级会员

雅典娜

Rank: 3Rank: 3

积分
3900
发表于 2011-4-5 12: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如果可以把电子版邮寄给我真是万分感谢呢 hiten19@163.com 即使这样也真是辛苦了
发现与你灵魂碰撞交集的霎那 爱上你 这让我更加坚定方向不被任何所动 只希望延续你美丽的绽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02

帖子

6569

积分

侠之大者

Rank: 4

积分
6569
QQ
发表于 2011-4-6 23: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寂静是我真正的舞蹈,即使它如如不动。它就站在一旁,编舞者上帝恩典,加持着我的每个指尖与脚趾。”-----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
謝謝樓主。

点评

我也很喜欢哟! 而且它的含义很深呢, MJ的舞蹈真的很超脱~~~  发表于 2011-4-11 16: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MJJCN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Michael Jackson Chinese Fanclub)[官方认证歌迷站] ( 桂ICP备18010620号-7 )

GMT+8, 2019-10-20 17: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