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是清白的!

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  - 歌迷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MJJCN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yanmilin

八卦一下自己在mjjcn的昵称!

  [复制链接]

0

主题

31

帖子

98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83
发表于 2010-1-29 18: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我的名字最后一个字是兰,我喜欢兰草,1989年是我的出生年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836

帖子

373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730
QQ
发表于 2010-1-29 19: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咱的网名一直用提拉米苏>_<
当时不知道怎么回事鬼使神差的就注册了英文版的……

会有天使和我一起我爱你。I love U,Michael.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主题

5300

帖子

7万

积分

圣殿骑士

矛盾综合体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4564
QQ
发表于 2010-1-29 19: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哇哈哈,我的大ID也来瞄下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944

帖子

5601

积分

侠之大者

如果吸维生素C 违法,我们就去吸~

Rank: 4

积分
5601
QQ
发表于 2010-1-29 20: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我的名字是
同学说我像八千琉
看过bleach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71

帖子

311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11
QQ
发表于 2010-1-29 20: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我的ID是两部动画主角的名字合成的...
轴心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513

帖子

5549

积分

侠之大者

Rank: 4

积分
5549
发表于 2010-1-29 21: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半杯水在这楼里?为毛我看不见。。。
Let's put a smile on that fa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20

帖子

248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87
发表于 2010-1-29 21: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自己的英文名而已....恩,.应该说只有和迈在一起的时候我才用这个名字的,...
You know that love survives.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80

帖子

6852

积分

侠之大者

番薯阿公

Rank: 4

积分
6852
QQ
发表于 2010-1-29 22: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我是MJ的fan
名字里也有fan这个音
就取这名了
你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20

帖子

248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87
发表于 2010-1-29 22: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回复 70# 八千琉


    呀,...是那个粉粉色头发的说话乱可爱的么~~死神有1年多没看了,....
You know that love surviv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2349

帖子

3万

积分

至尊天神

宇宙最傻之星·

Rank: 8Rank: 8

积分
36079
QQ
发表于 2010-1-29 22: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想改变自己、不想总是悲伤、觉得转过身子微笑得面对一切那就是我最大得改变了
如果在申请一个号我会选择叫我的英文名omar嘿嘿
祈愿世界和平,国泰民安。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221

帖子

5218

积分

侠之大者

Rank: 4

积分
5218
QQ
发表于 2010-1-29 23: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小野是我高中同学起的外号,现在我的初中、大学朋友都叫我这个,早就传开了。
SF是我的名字缩写,呵呵!
活着≠生活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819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344
QQ
发表于 2010-1-30 01: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我的名字是
同学说我像八千琉
看过bleach没?
八千琉 发表于 2010-1-29 20:05



    曾经很喜欢剑八
为毛不敢面对自己的内心呢?为毛呢?为毛呢?    笑而不语~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4622

帖子

6万

积分

圣殿骑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30
发表于 2010-1-30 02: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yanmilin以你的冰雪聪明一定能猜到我的ID是怎么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4622

帖子

6万

积分

圣殿骑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30
发表于 2010-1-30 02: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CoffeeYuan这个名似曾相识阿。。。。我肯定见过你的大号。
yanmilin 发表于 2010-1-29 18:11



大号。。。人家会联想的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帖子

474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2

积分
474
发表于 2010-1-30 02: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穿上马甲再亮亮相~~~~  为嘛叫洁身自爱呢,就因为在某大楼呆得时间长了换换空气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MJJCN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Michael Jackson Chinese Fanclub)[官方认证歌迷站] ( 桂ICP备18010620号-7 )

GMT+8, 2019-10-15 00:0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