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626|回复: 13

母亲的心:Katherine接受专访

关闭 [复制链接]
mkgenie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5-2-7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ichael Jackson的母亲Katherine Jackson也于上周末接受了福克斯电视台Rita Cosby的采访,全文如下: Katherine Jackson: 当我看到成排的警车,相互护航着进入他的牧场进行搜查时,我感到很震惊,一时间难以接受。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一切确实是发生了。我觉得所有这一切都很愚蠢。从那一刻起,我再也得不到片刻的平静和安宁。我甚至整晚都因为想着这件事而无法入眠。 Rita Cosby: 这些指控相当严重,我们对猥亵儿童和共谋犯罪这些罪行非常关注,你的儿子可能会因此而面临20年的牢狱之灾。 Katherine:的确如此。 Cosby:作为一位母亲,当想到这些的时候,你会感到多大的痛苦? Katherine:唉,我无法想象这些,因为我知道他什么都没做过。他不该进监狱,因为……但是,我并未强迫他做什么或者对他故意隐瞒什么来缓解我的痛苦。 Cosby:他是怎么告诉你这件事的? Katherine:他没有和我说过,我是从电视上得知的,事后我们立刻赶往他那里,我们互相拥抱,然后他和我们谈了谈整件事。 Cosby:你的儿子之所以会成为众矢之的,根本原因就是他在Bashir的记录片里承认,他和孩子们睡在一张床上,但是许多人都认为那是不合适的,是这样吗? Katherine:他没有那么说过。他的意思是他和孩子们一起分享他的卧室而已。他睡在地板上。人们理解错了,如果你头脑里事先就已经有了肮脏的念头,那你就会朝那个方向去想,世界上很多事都如此。 Cosby:所以你认为他并未不恰当地触摸了那些孩子? Katherine:没有,从来都没有。 Cosby:他感到担忧吗?因为整件事是那么骇人听闻。 Katherine:我可以肯定他非常焦虑,因为我也很焦虑。而且,一切又是发生在他身上,我确定他很担忧。 Cosby:你有多少把握确定你的儿子没有猥亵儿童? Katherine:100%确定。 Cosby:你从未怀疑过? Katherine:从未怀疑过。 Cosby:你为什么那么确信? Katherine:只有一个原因,因为我了解我儿子的品性。我抚养他长大,他在我的抚养下健康成长。我之所以那么确信是因为他爱孩子们,他不是那种人。比如你,你不会亵渎任何你爱的东西,或者伤害任何你爱的东西,我的儿子也从未做过这种事。 Cosby:你的儿子是看着你的眼睛,然后说:“我没有做过”的吗? Katherine:是的,是的,他是这样说的,我知道他没做过。他对我说:“妈妈,我永远不会干那种事。” Cosby:自从他被起诉这段日子以来,你是否在他身上看到什么变化?这件事已经改变了一些人。 Katherine:是的,我在他身上看到了变化,他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间已经不像从前那么多了。 Cosby:等到你可以的话,你是否会前往法庭? Katherine:是的,我正打算一直待在那儿,但是现在法官不让我们进去,这是不公平的,我觉得这不公平。 Cosby:你觉得在圣玛利亚,他能得到公正的审判吗? Katherine:不,根本不可能。根本不可能。 Cosby:你是否觉得审判应该转移到其他什么地方? Katherine:对,我是这么觉得。 Cosby:你是否觉得圣玛利亚这个社区过于保守? Katherine:或许是这样。或许是。 Cosby:对于一个生活在圣玛利亚的黑人来说,生活是否会比较困难? Katherine:可能是的,可能是的。我听说在那个地区存在许多白人至上的种族组织,像“亚利安国”以及其他一些什么组织,我听说检察官Sneddon的儿子就是其中一员。 Cosby:在这些人中,他最痛恨谁? Katherine:我认为是Tom Sneddon。因为他知道Tom Sneddon针对他完全是出于私人恩怨。 Cosby:你是否担心这些指控所造成的污点将永远伴随你的儿子,在他今后的日子里? Katherine:我认为会的。 Katherine:我总是觉得我还没有准备好让我的孩子们进入社会,在大多数的时候,我会保护他们。直到他们踏进了娱乐行业。 Cosby:Michael是否在他童年的时候丢失了些什么?因为他那么早就成名了。 Katherine:对,因为他成名太早,他的童年失去了很多乐趣,作为乐队的主唱,他很多时间都待在工作室。 Cosby:当听到一些别人对你儿子的称呼时,像怪人杰克,你觉得有多糟糕?那听上去让人不寒而栗。 Katherine:天哪,那听上去是很糟。如果我的儿子果真是个怪人的话,他就不会取得今天的成就。 Cosby:有些人说做整容手术以及热爱孩子的人是与众不同的,你是否觉得他有别于常人? Katherine:是的,他的确与众不同,因为他是个好人。他是做过整容手术,那又怎样?许多人都做过整容手术。他的脸之所以变白,是因为他患有皮肤病,为了不让这些斑点使得自己看上去像头奶牛什么之类的东西,他决定把脸全部抹白,他只能那么做。 Cosby:他之所以那么爱孩子,是因为——有人告诉我——他觉得自己,我猜是被成人伤害了,像他的管理人员,他的财政顾问,每个人都试图多多少少利用他,是这样吗? Katherine:噢,是的,人们都想利用他。 Cosby:你觉得他爱孩子是因为他们身上透着一股纯真? Katherine:对。 Cosby:而这些是成人不具备的? Katherine:没错。 Cosby:他感觉被管理人员和财政顾问利用了,所以他转向了孩子们,因为他觉得他们是唯一可以信赖的,对吗? Katherine:对。 Cosby:你和他关系亲密吗? Katherine:有的时候他打电话来,我们可以聊上几个小时,我们不停地说着,各种各样的话题。 Cosby:你会永远支持你的儿子吗? Katherine:噢,是的, 那是当然。他是我的儿子,我爱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帖子

4万

积分

禁止发言

MikeShoes

积分
QQ
发表于 2005-2-7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母亲回答的太棒了!向MJ母亲致敬!

主题

帖子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发表于 2005-2-7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个世界里,父母是最爱自己的。无论如何,他们总会站在你身边,不离不弃。。。。。。。
[img]http://35339417.anyp.cn/UserData/Data339/USID200501061425466861/photoes/050401420318125.jpg[/img]
mkgenie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05-2-8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mkgenie在2005-2-7 19:27:20的发言: Katherine:他没有那么说过。他的意思是他和孩子们一起分享他的卧室而已。他睡在地板上。人们理解错了,如果你头脑里事先就已经有了肮脏的念头,那你就会朝那个方向去想,世界上很多事都如此。 [em03]

主题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迈迈的霜霜

积分
QQ
发表于 2005-2-8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伟大的母爱~
只有一支翅膀是飞不起来的~~~

主题

帖子

2万

积分

王者传奇

积分
如果你头脑里事先就已经有了肮脏的念头,那你就会朝那个方向去想,世界上很多事都如此。明智

主题

帖子

2万

积分

王者传奇

无可替代的女主角

积分
如果你头脑里事先就已经有了肮脏的念头,那你就会朝那个方向去想,世界上很多事都如此。为什么总是成年 人才会有那种肮脏的念头呢?

Miss A is Mr J's Baby Darling
A小姐和她的宝贝达令

主题

帖子

积分

禁止发言

不在人间

积分
发表于 2005-2-9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在一本传记里,她还骂MJ是GAY呢

mkgenie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05-2-9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逃脱侠在2005-2-9 2:31:06的发言: 我记得在一本传记里,她还骂MJ是GAY呢 哪本? 你亲耳听到? 你亲眼看到? 英文原文。谢谢。
mkgenie 该用户已被删除
Katherine Jackson只出过一本传记《'The Jacksons - My Family'》 在其中她明确表示MJ不是GAY!! The most tired rumor of all was the rumor that Michael was gay. All I can say is, Michael is not gay. First of all, the Bible speaks against homosexuality, and he's very religious. Secondly, he intends to settle down and get married one day. We've talked about it. And he will. I wish he did have that special someone to share his life with right now; his life would be richer. I think that, deep down, he does, too. When Michael was younger he joked that "when the love bug bites me that's who I'm going to marry." By 1989 he was telling me, "When I marry a woman she's going to have a lot of money herself. That's the only way I'll know for sure that she's not marrying me for my money." And yet, Michael seems happy. Even though he knows that he will never be able to live a "normal" life, he seems comfortable with his fame. I believe that when he's good and ready to get married, he'll do it, despite the inevitable press uproar. Quote from Michael's older sister, Maureen 'Rebbie' Jackson: "If Michael were married, the gay rumor would stop immediately. But the press doesn't see him with many women, not taking into account the fact that he's a workaholic. Also, with his eyes and his complexion and the fact that he wears make-up before the camera and onstage, he comes off to the press as looking sort of feminine. But just being around him and hearing the little things that he says about women tell me he's definitely not homosexual." [source: P. 175, 'The Jacksons - My Family' by Katherine Jackson, 1990.]
mkgenie 该用户已被删除
此外 Katherine Jackson: 'Michael's Not Gay' December 19, 2003 In a long lost interview found in the colossal ET vaults, KATHERINE JACKSON, mother of troubled pop star MICHAEL JACKSON, comes to her son's defense during his 1993 investigation with some shocking statements about his sexuality. "Michael's appearance makes a lot of people think that he's gay, but Michael's not gay," she says. "This is what a lot of people think because of how he looks, but you can tell when a person's gay. Sometimes you can look at their face and say, 'Oh my god, that guy is gay.' You can tell in their movements ... Michael is not gay." On Thursday Michael was charged with seven counts of lewd and lascivious conduct with a child under 14-years-old and two counts of administering alcohol as an intoxicating agent to assist in the commission of a felony. He is scheduled for a January 16th hearing where he's expected to plead innocent. Jackson and his attorney MARK GERAGOS have vehemently denied the boy's claims, with Geragos suggesting during Thursday's press conference that "these charges are driven by two things, money and revenge." During the interview, Katherine wanted to let the world know that her son should be thought of as innocent until proven guilty. "I'd like to let them know to not judge my son ... the media is trying him and it's wrong for them to think Michael is guilty. Please don't judge him because he hasn't been convicted yet."
mkgenie 该用户已被删除
逃脱侠,你说话是要负责任的!

主题

帖子

10万

积分

圣殿骑士

积分
发表于 2005-2-9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知子莫若母,可怜天下父母心哪

主题

帖子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发表于 2005-3-22 22: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太爱catherine 了!! 她是神的母亲!所以她是catherine(pure的意思)!
[img]http://kukumao.vicp.net/upload/forum/200391161400.jpg[/IM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MJJCN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迈克尔杰克逊中文网(Michael Jackson Chinese Fanclub)[官方认证歌迷站] ( 桂ICP备18010620号-7 )

GMT+8, 2024-5-5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