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是清白的!

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  - 歌迷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MJJCN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MkGenie

最新:MJ的太阳剧团“不朽”巡演有望到中国

[复制链接]

77

主题

1817

帖子

3万

积分

至尊天神

Rank: 8Rank: 8

积分
37808
发表于 2011-8-16 19: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吗?好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2

帖子

277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76
发表于 2011-8-17 00: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anghui517 的帖子

貌似是全息技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898

帖子

2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8906
发表于 2011-8-17 09: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breaking news 希望能来上海 来上海 来上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501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008
发表于 2011-8-17 11: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不要争来哪个城市 要先争来中国啊 团结 只要来了就好 不都是中国嘛 当然去西藏我也要去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3577

帖子

6万

积分

圣殿骑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4269
发表于 2011-8-17 11: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北京,绝对有希望呀。
不管来中国哪里,放下所有的事情一定去,我早就告诉自己,不想那么多,这就是我王的现场。

点评

是阿君子,來北京的機會是很大的  发表于 2011-8-17 1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3577

帖子

6万

积分

圣殿骑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4269
发表于 2011-8-17 11: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yeechiulee  是阿君子,來北京的機會是很大的  发表于 11 分钟前

车厘子,香港我也去,顺便把香港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501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008
发表于 2011-8-17 13: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中国地方这么大 还不多设置几站 巡回演出嘛 怎么也得多跑几个城市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21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496
发表于 2011-8-17 16: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来中国吧!!!希望来的时间比较给力....现在就怕冲到我高考的时候来.....那就不好玩了.......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
晚安,梦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187

帖子

2万

积分

王者传奇

有搞青年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7846
发表于 2011-8-17 21: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嗷~
不管在哪个城市,我一定要去!!
i wanna fall with you again
like we did , when we first me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449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灌篮高手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232

MJJCN之星傲斯卡表演奖热心助人奖特别贡献奖活动卓越奖论坛人气王

QQ
发表于 2011-8-18 03: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于激动,期待万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0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你在我的世界摇摆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606
发表于 2011-8-19 20: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成都吧 我好进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MJJCN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Michael Jackson Chinese Fanclub)[官方认证歌迷站] ( 桂ICP备18010620号-7 )

GMT+8, 2021-12-2 06:2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